艺术学院第五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系列报道——音乐专业(声乐类)初赛

时间:2018-04-10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0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9日,艺术学院第五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音乐专业(声乐类)的初赛在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厅拉开帷幕。艺术学院音乐学科主任王晓、副主任刘昊佳、声乐教研室主任张黎、音乐学科老师张芹、刘临洪、王铎、余林鲒担任评委,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担任监审组评委。比赛由肖起航、包润主持。

本次大赛根据唱法的不同,分为通俗、原生态组及民族、美声组。选手们有序上台表演,充分发挥平时所学,将自己最美丽的风姿、最嘹亮的歌喉、最动听的声音毫不保留的展示出来。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各类别排名前十位的选手顺利晋级决赛,4月12日,让我们共同期待冠军的诞生!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评委评审现场

侗族大歌表演唱

吉他弹唱

小合唱

大合唱

彝族歌曲演唱

美声独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