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 不断学习--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总结暨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16 23: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4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于音乐厅召开。参与本次大会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院长助理荆彦超、实习办公室主任王晓芳、部分老师和2018届2019届毕业生。大会由荆彦超主持。

大会开始马关辉对2018届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实习相关制度与政策。紧接着公布了校级、院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名单。随后由付巧、马关辉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颁奖合影。实习指导教师李舒扬就实习的心得与指导方法进行发言讲话。优秀实习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实习期间所学习的心得与经验。接着王晓芳为2019届即将实习的学生讲解了具体的实习计划和工作安排。

最后,付巧为大会总结并为大家分享了三个实习感受:一、树立继续学习的理念;二、注意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三、在实习实践中要善用思考和总结。此次动员大会,2018届毕业生分享了实习心得和经验消除了2019届毕业心中的疑虑,又让他们感受到肩上的担负与责任,为她们即将的实习奠定了基础。

文/图 周昌霖  审核/ 朱晨刚

付巧讲话

马关辉讲话

荆彦超主持会议

李舒扬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证书

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