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稳讲台 兼顾舞台——艺术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17 20: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7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峨、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专业学生教学实践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综合素质,4月16日,艺术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院长助理路统宽、各个学科主任、评委教师以及各班班干部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路统宽主持。

会议开始由周昌霖介绍比赛时间和地点,随后各比赛组评委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最后朱晨刚强调:各班干部要认真听取比赛规则和比赛时间,传达到每一个班级成员,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技能大赛活动,通过比赛锻炼同学们站稳讲台,兼顾舞台的能力,发挥专业优势,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挥专长。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的召开,让学生充分了解了教学技能大赛的活动目的、比赛的规则,鼓励学生积极参此赛,为选拔学生参加学校教学技能大赛奠定了基础。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讲话

路统宽解读方案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