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5-10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0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优化艺术学院的教学管理体系,为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求学环境, 5月9日,艺术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助理路统宽、教学秘书张蕊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蕊主持。

会议开始,张蕊老师强调,期中教学座谈会是学生与教师、与学院沟通的平台,希望学生畅所欲言,向学院领导、教师反映在教学中存在额问题和希望改进的地方,大家共同为建设好艺术学院而努力。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教室资源、后勤服务、琴房管理和财产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学科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王晓表示,学院的使命就是将学生培养成才,为学生服务,他也希望同学们能换位思考,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高度思考问题,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建议。学院一定会根据实际情况解决问题,为学生打造优秀的教学环境 促使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 张蕊 审核/ 朱晨刚


张蕊主持会议

音乐学科主任王晓发言

美术学科副主任廖江华发言

学生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