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徽照我心·奋斗正当时——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之专题讲座(四)

时间:2018-06-05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606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4日中午,团委策划部苏周珣在逸夫楼B703开展了“端正入团动机”为主题团课培训,2018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苏周珣在讲座中提到:每一位新成员要端正入团动机,入团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使命呼唤当担,使命召唤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广大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能有前途,民族才会有希望。最后,苏周珣借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的一段话作为结尾: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要励志立鸿鹄之志,要做奋斗者做实干家,为实现中国共产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终生。

此次授提高了新学员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学员们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国家意识。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新团员发言

学员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