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成刚·青春无悔 ——艺术学院团委隆重召开2018年团学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07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7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5日,艺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六楼音乐厅隆重召开主题为“淬炼成钢·青春无悔”的团学表彰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出席表彰大会;公室主任宋建强、团委书记舒然(代理)、办办公室副主任周昌霖、专职辅导员谢琦、杜艳、团委教师高玉朋、团学全体成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各团支部书记、班长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旭东主持。

表彰大会在阵阵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朱晨刚发表致辞,他表示:看到艺术学院团学青年们洋溢着青春热情的面孔而倍感自豪,表彰大会是对各个优秀学生组织近一年来所做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同学们勤恳无私地为学院贡献和付出,这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秉承初心,继续前行。

接下来,学院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团学工作者、中共优秀党员、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团学优秀部门、优秀社团、赴印江文化帮扶优秀志愿者、体育节优秀运动员以及美术学突出贡献班级等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各级组织的团结协作点赞。

最后,付巧总结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告诫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这激励着同学们努力拼搏向上。希望大家珍惜奋斗的最佳年华,坚定理想信念,系好人生的每一颗扣子,规划好生活的每一步。值此专业整合之际,希望美术专业的同学们能快速融入新环境,发挥自我才能,为学校建设献力献策。

本次表彰大会留下了同学们最靓丽的风采,艺术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也将用奋进书写人生华章,做到青春无悔。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朱晨刚致辞

付巧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朱晨刚为获奖同学颁奖

集体奏唱团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