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徽照我心·奋斗正当时 ——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之专题讲座(五)

时间:2018-06-07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70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6日中午,艺术学院团委发展新团员培训于逸夫楼B703教室进行。团委组织部代理部长王柳开展了“学习黄大发时代楷模精神”的主题团课培训,2018年全体新团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王柳向新团员们详细介绍了时代楷模黄大发老支书的奋进人生。他分别从立誓、学艺、再战、攻坚、初心五个方面来位同学们讲述黄老支书为草王坝修筑“天渠”中遇到的艰难险阻,从草王坝村食不裹腹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漫长征程。同他说到:黄大发老支书一生都在做一件事——为人民谋幸福,这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执着与毅力,作为团员发展对象,同学们要有看齐意识,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楷模的奉献精神、服务精神为标杆,认真践行团员义务。

此次团课培训让新团员们看到了新时代楷模的铮铮傲骨,激励着他们面对困境不退缩、不逃避,用智慧与坚毅直面人生和未来。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王柳上课

新团员风采

新团员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