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专家对艺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进行校内自评

时间:2018-06-18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90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4日至15日,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组织校督导和各学院负责师范认证的教师对艺术学院美术学、音乐学、舞蹈学三个专业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校内自评。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办公室主任宋建强以及各学科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自评工作会议。

会上,邓琴处长围绕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专业认证理念、认证标准框架与内涵、毕业要求达成评价、专业自评与建设、适应认证的课程教学改革等议题展开详细讲解,并深入解析专业认证的三大理念: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同时,还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继体系、评价机制、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等核心理念及其内在逻辑关系进行阐述。

随后,艺术学院三大学科分别就师范专业认证自评与专业建设作了专题报告,并就现阶段认证中存在的不足和专家组进行了交流。最后,自评专家组对艺术学院三个专业师范认证的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查阅。

本次校内自评,使我院对师范专业认证有了系统深入的认识,理清了目前三个专业师范认证中存在的问题,以查缺补漏。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院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梦碟 图/杨海   审核/朱晨刚


邓琴讲话

专业汇报

专家查阅材料

查阅资料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