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纠正“四风”问题专题会

时间:2018-06-17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00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党员作风建设,艺术学院于6月15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纠正“四风”问题专题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出席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宋建强主持。

首先宋建强宣读了学校《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文件。然后,付巧在发表讲话中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廉政建设方略,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作风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约束自己,带头转变作风、互相监督、以上率下,形成良好的模范带头效应。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加强了广大党员教职工节日期间廉洁教育,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文/李杰 图/冯术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宋建强宣读文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