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篇章——艺术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时间:2018-06-20 19: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01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普及廉政知识,不断增强师生廉政意识,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6月19日,艺术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出席活动,党员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舒然主持。

付巧讲话,她强调:举办廉政知识竞赛,既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举措,也是打造廉洁校园的重要手段。她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借助廉政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对党内规章制度的认识。

本次活动主要以知识抢答进行,第一环节中,选手们紧盯题目依次审题作答,渐入佳境,台上的“亮相”和“揭底”展现了扎实的基础。抢答题环节充满悬念和技巧性,选手们沉着审题,踊跃抢答,赢得阵阵掌声,气氛热烈。在疑问中大家积极讨论并达成共识,整场比赛在精彩绝伦的抢答中圆满结束。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党员师生认识到了廉洁诚信对于当代社会的重要意义,每个人都有收获。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给予了前进的准则和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诚信,方得始终,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努力奋斗。

文/冯术 图/韦仕孔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舒然主持

教师答题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