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大会

时间:2018-06-21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1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号召,6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面试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团委书记舒然出席此次活动。

面试开始,志愿者分别从服务西部的目的、自身是否具备志愿服务应有的基本素质、志愿前往的西部地区等方面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

舒然表示:西部计划是一个锻炼的平台和机会,但是,能力是机遇的奠基石,同学们要时刻谨记提升自身能力,坚持初心,期待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亮,取得傲人的成绩。

朱晨刚与毕业生们沟通交流,了解到各位志愿者对西部计划的看法和认知,同时也让他们阐述了如何利用所学专业服务西部的问题。他强调:西部计划是踏入社会的一块基石,也是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方式。希望大家在毕业以后能够保持一颗终身学习的心,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在最美的年华努力拼搏,不负青春。

我院认真执行关于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旨在层层把关,确保选拔出符合条件的优秀志愿者。最终,8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取得本次西部计划资格。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讲话

舒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