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5.2讲话暨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6-29 19: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1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高等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6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艺术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付巧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四个议题。这四个议题分别是,一、付巧带领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二、马关辉带领教师学习教育部陈宝生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三、朱晨刚带领教师学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情况介绍;四、付巧向教师传达了150所高校发布一流本科《成都宣言》:师德师风是唯一标准,她强调,高校要建设一个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艺术学院作为年轻的学院,更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本次会议的召开,强调了高等院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高了艺术学院教师们的思想道德境界。

文/图 路统宽 审核/朱晨刚


付巧带领教师学习文件


马关辉带领教师学习文件


朱晨刚带领教师学习文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