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实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04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50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7月2日,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六楼会议室参加了关于艺术学院实习工作安排推进大会。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马光辉主持。

会议开始,马关辉宣读了2019年实习相关工作的要求,要求各学科按照学校的文件认真制定2019届实习计划、安排实习指导教师。马关辉强调,今年的实习工作关系到来年的师范专业评估,各专业老师必须认真负责、严格的按要求执行学院的实习工作安排,所有工作记录在案,有据可依、有据可查。

本次实习工作安排推进会的召开,让各学科教师进一步了解学院实习工作安排,为推进下一步实习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 王铎  审核/朱晨刚

马关注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