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06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60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实习办公室主任王晓芳、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铎主持。

会议开始,朱晨刚讲话,他要求实习学生们服从学校管理、遵从学院安排,在实习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作息时间、请假制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在实习工作中保障好自身安全,给自己、老师、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王晓芳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同学们按要求认真填写实习手册,妥善保管实习手册。

最后,马关辉说到: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实习任务;其次,要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中尽快地、主动地融入集体,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既是学生又是实习单位工作人员,要文明礼貌、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工作,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好学的好员工;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岗位中时刻牢记自己的角色,为学院争光。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工作,做什么以及怎么做,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为下一步的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吹响了号角。

文/图 王铎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