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专题会

时间:2018-09-10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006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会。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关辉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石培新书记关于《永葆马克思主义鲜亮底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郁钟铭校长关于《加快“双一流”建设 实现贵州师范学院内涵式发展》为题的授课内容。

朱晨刚表示:学院的发展要坚持从夯实学科建设、强化专业建设、搭建科研平台、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加强团队建设这五个路径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马关辉强调:音乐舞蹈学院作为重组新建院系,学院的发展需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老师们要认真领会“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座精神认真落实到教育教学中,立德树人,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赵宇航 图/冯术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讲话

朱晨刚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