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威宁送实习生

时间:2018-09-10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012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7日,在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我院实习实践办公室王铎老师送实习生前往威宁,到毕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参加实习。

毕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是我院教务处与威宁县教育局联合打造的优质实习基地,每年能吸纳数十名实习生。下午2点实习生到达实习地点,在实习基地穆老师的安排下,实习生来到学校会议室,与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举行了见面座谈会,座谈会由毕节实验三中的穆老师主持。毕节实验三中的范光留校长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首先他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是希望实习生能把实习单位当作自己的家,把师生当作自己的亲人,在实习和生活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实习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很好的为学生们传授知识。最后,学校会尽一切可能解决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实际困难,并给需要住宿的实习生安排了宿舍。座谈会气氛融洽,在会上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生相互认识,并给实习生布置了实习任务。

会后,王铎要求实习生,实习期间除了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认认真真完成实习,还要加强个人安全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财务,确保人身安全。

文/图 王铎  审核/马关辉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