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应邀参加习水县首届农民丰收节

时间:2018-10-10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006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9日,应习水县委宣传部邀请,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带领青年教师刘昊佳、王铎赴革命老区土城,参加“庆丰收、感党恩、话脱贫、议振兴”习水县首届农民丰收节暨“习习春风润大地.在希望的田野上”表彰总结文艺演出。习水县委、习水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歌曲《喊一声老黄》、《牢记嘱托》、《脱贫攻坚战歌》、《为老乡奔小康》、《十谢共产党》,舞蹈《欢哥舞起来》、《筛丰收》等节目依次呈现,反映了新时新农民的精神风貌和新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精彩绝伦的表演,引来一阵又一阵喝彩。

据悉,习水县委宣传部是在得知贵州师范学院近年来创作了一批紧扣时代主题、助推脱贫攻坚歌曲的情况下,向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发出邀请的。

文/图 王铎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演唱《为老乡奔小康》

马关辉唱响《脱贫攻坚战歌》

马关辉在台下倾情演唱

王铎演唱《喊一声老黄》

王铎演唱现场

刘昊佳演唱《十谢共产党》

刘昊佳演唱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