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主旋律 歌唱正能量”---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18-10-25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518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3日,音乐舞蹈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弘扬主旋律 歌唱正能量”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主讲。

马关辉通过自身创作演唱的《喊一声老黄》、《为老乡奔小康》、《牢记嘱托》、《脱贫攻坚战歌》等歌曲,以“正能量”为引导,教导学员们应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和学习上起模范带头作用,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态度影响身边的同学。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学员们表示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对生活有热情,内外兼修,为以后成为正式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张进 图/刘彦艳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