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6级专业拔尖学生基本功展演

时间:2018-11-01 21: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106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30日晚上7:30,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六楼音乐厅举办了“强化教学质量,提升专业技能——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专业拔尖学生基本功展演”。院长马关辉教授、学院部分教师和各专业学生现场观看了演出。本次展演活动是我院教学节系列活动的第四场。

此次展演节目共有15个,节目种类丰富,有单人舞、三人舞、声乐独唱、钢琴独奏、萨克斯独奏、竹笛独奏、古筝独奏。这些展演节目的表演者都是我院2016级音乐学、舞蹈学专业成绩突出的学生。通过这次活动,参演学生的舞台表演能获得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对其他同学的专业学习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另外,这次展演活动的举办,也是我院阶段性教学成果的展示。

展演活动结束后,马关辉院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他号召全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我院本届教学节举办的系列活动为载体,开展“教”与“学”经验交流和“教”与“学”改革研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深入推进我院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确立教学中心地位,提升音乐学、舞蹈学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刘昊佳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讲话

钢琴展演

钢琴展演

舞蹈展演

竹笛展演

古筝展演

钢琴展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