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赴杭州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8-11-08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808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6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和青年教师王纪赴杭州看望2015级实习生。

当晚,观看了我校实习生在舞台上的精彩舞姿和卓越的表现。实习单位领导讲解了学生在此实习期间表现和平时不怕苦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实习单位的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5日上午,朱晨刚一行与学生一起座谈交流实习心得,听取了学生的真切感受,叮嘱学生要加强自身安全和服务意识,在实习中学习,在学习中发展壮大自己,提升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生们表示能在《最忆是杭州》这样高规格的剧目中成长,高水平的舞台展现自己,倍感珍惜和机会难道,也感谢实习单位对他们的照顾。

朱晨刚非常关心学生的实习条件环境,和学生在实习中的成长,积极与实习单位沟通。学生们表示,作为一个演员,在台上、台下要有不怕苦的精神,用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诠释好每一场演出。

最后,朱晨刚强调同学们要有良好的毕业规划和良好的择业观,一定要抓住实习机会积极锻炼,在实习岗位上加强教学基本功,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 王纪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与学生座谈,了解学生的实习状况

王纪与学生交流

《天鹅湖》剧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