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赴雷山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8-11-19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16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8日,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和实习办公室王铎老师一同前往雷山看望实习生,与实习生召开了实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雷山县教育局梁贤儒老师主持。

首先,梁贤儒代表雷山县教育局对马关辉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贵州师范学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表示高赞赏。

随后,马关辉在对雷山县教育局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后,认真询问了每个学生的实习情况,与学生交流实习感想。他强调,实习是对同学们三年理论学习的一个初步检验,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之余要多听经验丰富的老师讲课,按时完成听课笔记,按规定完成听课数量。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希望同学们要再接再厉,总结经验,不断提高,为走下一步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对马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雷山教育局的安排表示非常满意,无论是在住宿、生活还是在学习方面都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并承诺一定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的完成学院及实习单位布置的各项实习任务。

最后,双方就下一届实习工作安排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文/图 王铎 审核 马关辉

与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