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建文化进寝室,和谐文明满校园”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2018-11-29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91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知识、党的文化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引领作用,营造优秀的学习生活氛围,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党建文化进寝室,和谐文明满校园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在2018年11月份陆续展开,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党建文化寝室设计大赛,在学生身边营造党建文化氛围,为学生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第二篇章是户外活动,让学生走出寝室,走进操场,以寝室为单位形成团队,增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第三篇章是才艺大比拼,发挥专业特长,同样以寝室为单位,抱团奋斗,突出红色文化基因,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视,对青年成长的重视,对寝室安全文明工作的重视,把学生的切身利益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释放学生的青春活力,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热爱党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情感,增强学生的凝聚力。

文/罗芳 图/冯术 秦红 唐燕  审核/朱晨刚

 

第一次活动

第二次活动

第二次活动你猜我画

第三次晚会

晚会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