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转型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12-03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31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0日,音乐舞蹈学院教职工在六楼召开了“转型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转型”为主题进行讨论,马关辉就在转型教育发展方面应该怎么做发起了研讨。

教职工们踊跃发言,院长助理王晓针对研讨主题提出:推动学校转型一是指出传统教育的弊端,根据学生基础做出相应的教学改革;二是让学生主动自我梳理;三是老师不要做“旁观者”,而应做课堂导演,帮助学生学习。

在全体教师发言完毕后,马关辉强调:学院要加强专业集群建设,深化应用型课程体系建设和实践教学建设,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贵州经济和社会发展。

文/陈玉碧 图/陈玉碧  审核/马关辉

王晓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