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钢琴、器乐教师音乐会

时间:2018-12-10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0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教师音乐会(钢琴、器乐专场)在我院六楼音乐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以及音乐系全体师生现场观看了音乐会。此外,来自贵州大学音乐学院、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多名同行专家也亲临音乐会现场。

本场音乐会的表演者来自钢琴教研室和器乐教研室的九位老师,演出曲目共有16首,包含了从古典到流行,从传统到现代的大量经典作品,各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饕餮盛宴,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其中,我院钢琴教研室的杨兴雨老师还特地为本场音乐会改编并排演了三首作品分别是《贝加尔湖》、《菊花台》、《春の来临》,获得了现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音乐会结束后,马关辉总结发言。他对钢琴和器乐教研室老师们为本场音乐会顺利演出的辛苦付出予以高度的肯定,并对前来交流学习的兄弟院校同行专家们表示感谢。马关辉表示,作为一名音乐学专业的高校教师,在钻研教学、站稳讲台的同时,还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对学术孜孜以求,既要站稳讲台,还要兼工舞台,率先垂范,为学生们做好榜样,不断努力、身体力行践行好“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八个字。

文/杨兴雨 图/冯术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参会

钢琴演奏

手风琴演奏

器乐合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