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声乐教师音乐会

时间:2018-12-10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05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晚,由音乐舞蹈学院主办,音乐系承办的“2018音乐舞蹈学院教师音乐会(声乐专场)”在我院六楼小音乐厅上演。声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场音乐会。音乐系全体教师和音乐学专业各年级同学现场观看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老师们带来了17首声乐曲目,这些曲目风格多样,有经典的艺术歌曲《问》、《思乡曲》、《玫瑰三愿》、《我去过白杨树旁》等,有好听的中国民歌《阿拉木汗》、《山歌唱出好兆头》,有中外歌剧选段《来生来世把你爱》、《木兰花》、《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生》、《血里火里又还魂》、《我是上帝谦逊的使女》、《你虽然冷若冰霜》等,也有民族风格的创作歌曲《昭君》、《百里漓江百里画廊》、《儿行千里》等。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示了我院声乐教研室教师扎实的艺术功底,各位老师也为正在求学中的青年学生做出了最好的舞台示范。音乐会现场的氛围鼓舞人心,在场的观众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教授也参加了本场音乐会的演出,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院青年教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最后在马关辉《儿行千里》的深情歌声中圆满落幕。

文/张梦蝶 图/冯术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演唱现场

张琴演唱现场

刘昊佳演唱现场

王晓演唱现场

歌曲合唱

王纪演唱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