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汇报大会

时间:2018-12-29 20: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206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使全院教职工对学院一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有更好的了解,12月29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汇报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付巧从党建工作、思想建设工作、组织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马关辉从教学科研工作、实习实践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从学生管理工作、奖助学评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处级领导干部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打算和计划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方法。

新的一年,音乐舞蹈学院将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学院的未来,以更大的担当推动学校的事业,以更大的奉献促进学校的发展。

文/罗芳 陈欢 图/龚杨 唐燕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报告现场

朱晨刚报告现场

荆彦超报告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