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第七届两代会

时间:2018-12-29 20: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207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9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两代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张蕊主持。

党委副书记朱晨刚致开幕词,他强调:两代会是教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教师要自觉地按照有关规定,着眼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院长马关辉对学院2018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工作计划进行报告。他强调:音乐舞蹈学院在过去一年里,认真执行和落实学校的安排和部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理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张蕊进行了工会工作报告,教师张寒阳进行学院2018年财务报告。

音乐舞蹈学院第七届两代会,从加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发,从提高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出发,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团结一心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奋力推动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

文/张蕊 图/龚杨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报告现场

张蕊主持会议

两代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