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年引导小康路 亥岁迎来锦绣春——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2-21 16: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101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月21日,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主持。

院长马关辉回顾了2018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把握机遇、谋求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付巧就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巡查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团结一心,踏踏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

新学年、新起点、新目标、新成绩,新的一年音乐舞蹈学院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更广的胸怀,开创学院新气象!

文/图 宋建强 审核/付巧


付巧讲话

马关辉讲话

23B2D

朱晨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