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雷锋月,志愿在行动——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06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61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阳春三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音乐舞蹈学院团委组织各部门成员于3月5日中午,开展了主题为“温暖雷锋月,志愿在行动”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舒然主持。

舒然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为主要内容,重点讲到,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是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青年应当以雷锋为榜样,弘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将传播与传承中华先进文化精神为己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为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接着,同学们就自我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榜样精神,进行了一一发言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已经进入了新时期,我们生逢其时,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团学青年必将秉承信念,昂首挺胸,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涂仁明、肖启航带领团委各部门干事联合学生会一起就学院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清理和打扫。

文/陶佳佳 图/梁丹妮 审核/朱晨刚


舒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