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03-14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40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3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舒然、组织委员郭媺及全体音乐系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舒然主持。

郭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文件,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新时期下党中央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一层要求,我们要与时俱进,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上进。

舒然就支部2018年整体工作情况做述职报告。她从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发挥支委作用,明确党建职责分工、强化身份意识,加强党员管理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分工。

汇报结束,全体党员评议支部委员会,在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上打分并投票。投票结束,舒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与支委展开相互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阶段,班子和学生党员们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学习和生活具体事例,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党员同学们深刻自省、深刻剖析,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被批评教育的党员虚心接受意见,做出相应的承诺和整改措施并希望得到全体党员的监督。随后,党员各自进行民主评议并打分投票。

大会最后,舒然进行总结发言,就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支部,二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标杆意识,三是成立“党员学习基地”,每周固定一次晚自习,开展集中学习。

文/图 郭媺   审核/朱晨刚

舒然作述职报告

郭媺带领全体同志学习相关文件

开展互相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进行投票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