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音乐舞蹈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之开班典礼及专题讲座

时间:2019-03-26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615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6日,音乐舞蹈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以及48名参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舒然主持。

首先,朱晨刚为大会致辞。他强调:全体学员应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理论知识,夯实专业技能,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付巧开展了主题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专题讲座。她从端正入党动机,要真信;努力学习,要真干;严格要求自己,要真严;有担当,要作为四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讲座。学员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

最后,付巧结合时代的发展对当代大学生提出新的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实实在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积极分子必须在广大团学青年中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

会后在学生党员包润和杨帆的组织下,全体学员在晚自习时间观看了学习十九大的系列视频并开展了交流与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务实求效,时刻关注国家动态,在学习中注入活力,努力奋进,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座

朱晨刚讲话

观看十九大系列视频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