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音乐舞蹈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之专题讲座

时间:2019-03-27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710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6日,音乐舞蹈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之“学习优秀党员事迹”专题讲座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担任主讲人 。

朱晨刚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带领学员们学习了雷锋、焦裕禄、文朝荣、黄大发、黄大年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同学们认真学习,专心领会,深有感触。他希望同学们能从优秀党员事迹中明白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重言行、懂规矩,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做好规划,明确路线,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会后,在学生党员令狐以婕和邱瑾玉的组织下,学员们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建党伟业》并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读书奋斗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开展专题讲座

学生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笔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