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时间:2019-03-27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712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营造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更好更快就业,3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关辉主持。

付巧传达了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质量情况。她根据《贵州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质量综合报告》提供的数据,结合我院教育教学、科研创作、学生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实际,分析了我院毕业生在就业竞争力、就业特色、教育教学评价、求职过程、母校综合评价、用人单位评价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接着,各学科、各教研室主任针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明确了整改方向。教师代表也从自己的教学实际出发对毕业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付巧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质量是检验教学效果的试金石,全体教师要关爱学生,关心就业。就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出口为导向,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全体教师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关心学生就业,参与学生就业工作,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拓宽渠道,积极为学生就业牵线搭桥;三是要认认真真开展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关心关注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少数民族等特殊困难学生的就业,做好学生就业动态管理和跟踪等工作。

文/图 唐燕 审核/付巧

付巧讲解毕业数据

马关辉主持会议

教师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