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时间:2019-04-08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809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4日,音乐舞蹈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逸夫楼704、705教室举行。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河、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媺参与此次监考。

学院于3月26日至4月3日期间,组织47名学员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以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性教育、了解党内知识为主要目标;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观看爱国视频、素质拓展、考核等形式选拔先进学员进入到积极分子队伍中,为党培养合格的后备力量。本次考试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从政准则》、《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十九大报告原文》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主要考核内容。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提高了学员们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等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普遍提升了广大学员的理论水平,加深了对党性的认知,为今后向党组织靠拢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