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毕业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时间:2019-04-17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706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6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主持并参加会议。

在会上,朱晨刚详细讲解了学校针对应届毕业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对应征入伍的时间、条件、工作程序、入伍优待政策以及国防知识进行解读和宣传,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今年征兵工作有关政策,发动和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投身国防事业。

本次征兵宣传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征兵条件、流程以及优惠政策,更重要的是进行国防教育,传递正能量,激发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文/图 杜艳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