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第六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器乐组初赛

时间:2019-04-24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407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2日,音乐舞蹈学院第六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器乐组初赛在六楼演播厅举行。器乐教研室的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覆盖了四个年级的音乐专业学生。相比往届,本届参赛的器乐种类更为丰富,古筝、钢琴、手风琴、萨克斯、二胡、小提琴、琵琶等中西方民族乐器轮番上场;震撼的古筝合奏、凄美的二胡独奏、曼妙的钢琴协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参赛学生秉承对专业的执着态度和热忱之心,努力而认真地诠释自己的艺术作品。最终,2016级音乐学一班卢圣福同学以一曲竹笛独奏《枣园春色》获本场最高分,率先挺进决赛,比分前11位的节目也相应进入决赛。

“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是学院“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年一届的音乐类大赛均展现了声乐、器乐各专业同学的表演风格和特点,为学院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郁学术氛围,传递了同学们热爱专业、热爱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

文/杨佳佳 图/徐丹 审核/朱晨刚

评委打分现场

钢琴比赛现场

手风琴比赛现场

小提琴比赛现场

器乐合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