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第六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声乐组初赛

时间:2019-04-26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607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第六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声乐组初赛在学院六楼演播厅举行。本次比赛由音乐学科副主任刘昊佳、声乐教研室主任张黎、青年声乐教师王铎担任评委。

本届声乐专业大赛在往届民族美声唱法基础之上新加入了流行原生态组别,形式更为丰富,内容更加多元,赛制的革新也更加吸引眼球。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最美丽的风姿、最嘹亮的歌喉毫不保留的展示出来。来自2016级音乐学一班王月的一曲《粉墨春秋》以其精湛的歌唱技巧和饱满的情感征服全场,作为民美唱法组的榜首率先挺进决赛。随后,《黄河渔娘》、《像我这样的人》、《苗岭》等优秀节目也紧随其后入围决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各类别排名前十二名的选手晋级决赛。

“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是学院“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年一届的音乐类大赛均展现了音乐专业同学的艺术风格和特点,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4月25日,让我们共同期待冠军的诞生!

文/陈欢 图/杨俊  审核/朱晨刚

评委打分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