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学大赛动员会

时间:2019-05-08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0809撰稿单位: 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音乐舞蹈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强化我院教师教育的办学特色,引导我院教师教育改革方向,展示我院师范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教促研”的教学交流平台,5月7下午在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我院2019年度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学生教学技能大赛、音乐教育专业“五项全能”基本功大赛动员会。会议由王晓老师主持,马关辉院长、学院教学委员会代表、院团委书记、全院专职辅导员、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王晓宣读《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度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实施方案》、《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方案》、《音乐舞蹈学院首届音乐教育专业学生“五项全能”基本功大赛活动方案》。在宣读完各项比赛方案后,王晓针对各班级学生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接着,由马关辉发言,他对我院近几年参加教学比赛及获奖情况进行了梳理,并针对本年度的系列教学比赛,对所有老师和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比赛,要求所有参赛教师和学生要端正态度,老师们要通过竞争以赛促教,学生们要通过竞争以赛促学,全体师生要通过比赛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二是加强组织协调,要求院团委、各系以及学生会要组织好各项比赛环节、保证各项赛事顺利进行;三是要求评选环节一定要公平公正,选拔出真正优秀的青年教师和师范生去参加学校和省教育厅组织的比赛。

最后,马关辉希望所有参加本年度教学大赛的老师和学生认真研究活动方案并积极备赛,争取在各个项目的比拼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王晓 图/王纪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