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精神会议

时间:2019-05-14 20: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41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3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宣传委员郭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杨帆主持。

会议开始,郭媺强调,纪念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要准确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接着,她呼吁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五四精神的重要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优良传统,发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最后,舒然对大会进行总结,她强调: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了自己的工作的热情和斗志,自己要努力成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要引领青年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舒然对大会进行总结

组织委员带领学相关文件

党员发表感想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