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学组织开展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24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40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3日上午,在音乐舞蹈学院三大学生组织和两大社团的带领下,学长学姐们共同前往足球场给正在军训的2019级小萌新进行慰问活动。

正值军训期间,烈日高照,前往慰问的学生干部们为刻苦练习的新生送去提前准备好的西瓜和零食,一句句简单的“谢谢”、“不客气”瞬间拉近了彼此生疏的距离,显得格外温暖!

活动开始,三大学生组织和两大社团首先就组织机构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下一步各部门的招新工作做准备。随即,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始,团学干部们纷纷拿出准备已久的看家绝活,尽情展示音舞学子精湛的专业技能和火热的即兴表演。在此种氛围下,小萌新们也按赖不住,积极主动展示,与学姐学长们激烈互动,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温馨融洽!

本次军训慰问活动,传达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问候,希望2019级全体同学能攻坚克难,磨练意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文/李湘黔  图/陈欢  审核/朱晨刚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慰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