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9-11-29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904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9日,音乐舞蹈学院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总结表彰会,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主任肖伟,舞蹈系副主任高玉娟以及参加《贲牛搏角》的演出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伟主持。

首先,马关辉代表学院对沈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此次参加了荷花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第一次带着舞蹈作品登上荷花奖的舞台,这是音乐舞蹈学院的骄傲,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给予更大支持,希望舞蹈系再创佳绩。

接着,沈毅代表省舞蹈家协会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师生表示祝贺。沈毅表示在贵州只有两只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是所有高校中唯一的一所学校,这足以看出音乐舞蹈学院作品的实力。与全国各校、社会舞蹈团体共计351支队伍的比拼成功入围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全国第36名的好成绩,这一路走来,音乐舞蹈学院参赛师生是非常不容易的,这是一种拼搏的精神,就是因为有这样的精神存在才让我们能在相比之下起点低的地方达到和别人一样的高度,希望大家能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肖伟总结说,首先感谢贵州舞蹈家协会,校领导,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感谢在排练过程中,中国舞蹈艺术“突出贡献舞蹈家”、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编导、硕士研究生导师、CCTV舞蹈大赛专家评委王举;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贵州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庞宏;上海歌剧舞剧院的著名编导张帆等专家老师前来为《贲牛搏角》现场把脉问诊,为参赛师生提出了宝贵意见。每一个成功的作品背后都是无数人的智慧和心血结合,我们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来越好。

接着大家进行了此次比赛的一个感受交流,每个人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提升,对于师院来说不仅仅只是荣誉,更是一种精神,像《贲牛搏角》这部作品的精神一样,不畏艰辛,敢于挑战,勇于拼搏。

文/刘小林   图/黄河通    审核/荆彦超

马关辉发言 

沈毅发言

高玉娟发言

表彰现场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