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扬正气、强意识、促发展——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昊佳开展专题党课

时间:2019-12-09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16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6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转作风、扬正气、强意识、促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昊佳担任主讲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本次党课。

转作风、扬正气,要从教育、组织、制度、监督入手,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建立健全的规章制度,才能保证治理取得实效,转出良好作风。强意识、促发展需要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队伍,要增强教师的师德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和法制意识,脚踏实地的干实事,奉献聪明才智,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每位党员教师听完党课后,深感自己肩上的重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党员使命,不忘教育初心,争做优秀的人民教师。

文/禹亮亮  图/杨兴雨  审核/朱晨刚

刘昊佳发言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