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同心战‘役'——我们在‘艺’起”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0 13: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200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8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以“云”在线——腾讯会议app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同心战“役”——我们在“艺”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谭娇艳、组织委员郭媺以及音乐系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大会由谭娇艳主持。

首先,谭娇艳在会前简单讲述了当下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接着,郭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相关文件,文件强调了要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配合排查走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随后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三名同志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很好的为所有党员同志做了榜样,更警醒我们以后在工作中、生活中都要尽好党员的义务,做好自己,争做先锋模范,做到坚持学习、充实提升、不造谣、不信谣。然后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疫情期间在家呆着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停课不停学,好好学习,增长知识,提高技能;主动向长辈们解释网络上虚假信息等等。

最后谭娇艳进行了总结,当前疫情防控正在最后的决胜时期,告诫党员同志仍需做好防控措施,并要求所有党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张进 审核/朱晨刚

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