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3-20 13: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2005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9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各班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付巧主持。

付巧传达了3月13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关辉作重点发言。付巧总结要求:一是各系、教研室、党支部、团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的安排部署,坚定信心,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职责,把相关工作落实落细;二是统筹推进音乐舞蹈学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项重大任务,坚持师生每日健康报告不松懈,关心关怀泰国实习回国学生的身心、生活情况;三是深化1+1+N集团帮扶模式,明确牵头单位职责,全体教师群策群力,积极出谋划策,对学院帮扶的峨岭关村出产的农产品积极宣传推广;四是对于贫困学生真心真情关怀,耐心细致帮助。尤其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必做落实两个百分之百目标任务。

接着,付巧传达学习3月18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座谈会”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朱晨刚、纪检委员王晓、组织委员荆彦超作重点发言。付巧总结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八个相统一”的要求,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效果,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面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

文/图 袁子洋 审核/付巧

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