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线上评议会

时间:2020-05-14 16: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40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11点,音乐舞蹈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线上评议会。会议由王晓老师主持,学院教学秘书、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根据教务处相关选拔评审要求,按学生比例和专业分配,学院分配出舞蹈系2名,音乐系4名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额。会上,结合舞蹈、音乐专业的特殊性,经各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集体讨论通过,舞蹈系按照舞学班和社舞班各评选出1名优秀毕业生,音乐系按照声乐、钢琴、器乐和理论专业各评选出1名优秀毕业设计,合计6名毕业生。按照毕业设计综合成绩由高到底排序,评选出王月、李娜、李彦莹等6名学生为优秀毕业生。

图/文 刘昊佳 审核/王晓


线上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