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两会”内容与精神——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0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002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舞蹈系学生党支部6月8日中午以网络学习的形式,开展了学习“两会”内容与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黄河同志主持。

首先,舞蹈系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共同在网上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黄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的新闻和文件,阅读观看结束后,各位同志相继交流发言。2020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这是新的开始,这次两会承载着历史的重量,决定着未来的欣荣。今年我们要贯彻实干精神,突出发展重点,深化改革战略,扎实稳定地做好每一份工作。独木难成林,百川聚江海,党的智慧是有限的,要集合人民的声音,集思广益更好地建设国家,各个代表委员要走进基层群众,锤炼优良作风,做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的真英雄。我们要在2020年做到提高人民的收入,研发更多先进的科技,增加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好地保障并完善民生问题,加强污染防治大力推动绿色发展。作为新时代大学习党员,我们要时刻保存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积极发挥自己的能力与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黄河同志对学习活动总结,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应当时刻牢记国家历史,努力提升自己,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走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刘小林   审核/ 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