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0-06-19 1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91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于6月12日在本院六楼会议室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张寒阳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家人们。

首先由老师致辞,再由老一届学生会干部发言,提出对即将产生的新学生会干部的要求和期许等。其次由竞选人分别上台演讲,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产生,其中主席李斌,副主席钱宜海。办公室主任侯宇鹏,及其成员项浩天、周章民;宣传部部长肖乔新,成员赵京陈、白国汲、黄进、邓倩;文体部部长吴震宇,成员杨正亮、康仁杰、张岩、刘鑫、卢奕燃;礼仪部部长周艺莲,成员陈文洁、唐婉娇、罗思路等。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学生会增光添彩、也使学生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文/肖乔新  图/白国汲  审核/朱晨刚

undefined

原主席范耀东讲话

undefined

原副主席讲话

undefined

统计投票结果

undefined

原部长发言

undefined

自由竞选

undefined

新主席与副主席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