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线观摩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16: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20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院党员再接再厉、不懈奋斗,6月30日下午,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教师通过直播平台观摩学习了我校党委组织召开的“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通过观摩,全体党员教师领略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院(系)级党组织”“先进党支部”的风采,通过观摩学习,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表示今后要以先进为榜样,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争取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王晓 图/刘昊佳 审核/付巧

学院教师收看七一表彰大会(一)

学院教师收看七一表彰大会(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