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暨贵州师范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线观看与学习

时间:2020-07-02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20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6月30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音乐舞蹈学院六楼会议室观看了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带领下,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两位老师的主题演讲深入人心,让观看直播的所有党员看到了师院人、师院党员抗疫的故事,特别是学校印江扶贫工作队的故事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在过去的2019年,我支部所有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此次表彰中获评贵州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同时获评贵州师范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宣传委员谭娇艳老师代表我支部上台领奖。最后,全体党员跟着直播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直播结束后,党员们一一分享观后感,都表示很荣幸我们音乐系学生党支部获得了“示范点”、“先进党支部”的称号,但这也只是一个好的起点,我们要继续努力奋进,再接再厉。通过这次学习,青年学生党员应认识到庆祝建党99周年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

图/张进 文/孔祥早 审核/朱晨刚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谭娇艳代表领奖

党员同志们学习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