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7-06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607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3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表演厅开展“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舞蹈系教研主任肖伟,音乐系教研主任王晓,实习办公室主任王铎,以及实习指导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由荆彦超主持。

会上,首先实习老师王铎对实习岗位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分别讲解了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和形式、实习成绩的评定和实习单位的分配。要了解实习学校的要求,会整理实习总结。条件允许可自行开展主题班会和课外活动。简述了实习的规章制度和实习手册的规范填写。随后17级学生代表胡承荧发表了预备实习发言。接着朱晨刚讲解了实习岗位的注意事项和实习安全教育,以及实习期突发情况的解决办法。紧跟着马关辉讲述了要深刻领悟实习的意义,从而达到由学生到职员的转换,并提出五个实习要求和“一践行,三学会”。最后付巧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期望实习生们能快速适应角色的转换和适应实习环境,要求学生在实习期快速掌握“三个学会”,多上课,多参与班级管理。多反思,多总结。多积极做事,从小事做起。

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每一届青年教师的培养,都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指导,感谢他们孜孜不倦的讲解和教导。希望2021届的毕业实习生们做好万全的准备,迎接新一届人民教师的考核。

文/王家好  图/胡曰忠  审核/朱晨刚

王铎发言

学生代表胡承荧发言

马关辉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